-烧刀-🍶

有爱就能相识
随缘产出 无坑品

我又相信爱情了之七夕复活节

天雷滚滚
ooc
只是一时激动码出来的东西
Bug多到爆
超短篇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活的!!活的小天使!!”

“什么????是我理解的那个英吗?!!”

“基友吗?!!!!我都快忘了他了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新发售的一期少年jump,不少少年少女激动地在书店门口叫喊起来,拿出手机登上推特和基友们分享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。

“研!新的一话出来了,我终于复活了!”金发的青年挥挥手上的周刊,对着面前喝着咖啡的黑发青年说到。

“这样真的好吗,把我们的事……”黑发的青年双眼清澈,谁也不会想到他就是那篇漫画的主角金木研,或者现在叫做九条研。

“嘛嘛,有什么不好的,你不是一直都很想写自传但是又不敢写吗,我就自作主张请那位先生帮我们一个忙了,所谓大隐隐于世,他们不会相信这是真实发生过的。”永近英良站起来走到他的身边,抚上他的脸,“从你发现这篇漫画的第一天就一直惶惶不安,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?”

“也不是……”金木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。

“那不就可以了,今天可是乞巧节,漫画里的我都出来陪你了,你呢……?”

“那不是给单身女孩子过的节日吗……”

“不要那么没有情趣嘛,研。”

倒映在玻璃上是拥吻的二人,玻璃外是拿着周刊嬉笑的少年少女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