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烧刀-🍶

有爱就能相识
随缘产出 无坑品

【2017耀诞】无题

和 @天使十七岁-不出UR不改名 的联文,我写的是第二段

可能还有下文由这个人接 @-奶味儿- 

本来说是文和画,渣画手中的三流画手,憋不出分镜,最后还是写了联文,还拖到了最后,可以说是很拖稿了

有私设,会触雷,无cp,谨慎



“生日快乐,兄长。”


王耀盯着那条短信半天,到底是没有什么表情,只是把手机关了,也没有删掉那条短信。


那孩子也算有心,建交以后每年都会发一条短信祝福他,但终究心里有一道伤疤,有一道跨不过去的坎。


也没什么太多的想法,毕竟是应该开开心心的生日,他回到温暖的小窝当中,不久就睡着了。


按照政府的规定,他的生日需要庆祝三天,所以即使是第二天他也得不到独自一人的时间。昨天没回去的晓梅、嘉龙和濠镜就又过来陪他了。


“那家伙,昨晚上是不是又给哥哥你发消息了。”和那孩子关系最好的晓梅问他,“哼,每年都来这么一套,我都烦了。”


“哈哈哈。”王耀笑着摸了摸晓梅的头发,“哥哥陪你去逛街好了吧。”


“女人。”嘉龙在边上默默吐槽了一句。


“你说什么!有本事再说一遍!”晓梅握紧小拳头对嘉龙比划了一下。当然要是真打起来她是比不过嘉龙的,也就是对着家人撒撒娇而已。


一旁的濠镜推了推眼镜,顿时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,正准备开溜,却被王耀抓住了肩膀,“你准备去哪里啊,濠镜。一家人就应该整整齐齐嘛,一起和我们去逛街吧。”


嘉龙:喵喵喵??我什么时候说过和你们去逛街了


然而王耀的脸上写着不过来拎包就有你好看。


迫于兄长的请(wei)求(xie),嘉龙和濠镜不得不跟着他们一起去压马路了。


说句大实话,即使是国庆假期第二天,街上依旧是人山人海,还在人挤人挤死人的范围当中。他们四个被挤了一段路才在一家店门前感受到了空气的存在。


“怎么每年他们都那么恐怖……”晓梅叉着腰给自己扇了扇风。


“毕竟大陆和你们那的政策不一样嘛。”王耀双手插在袖子里,笑得很是淡定。“也只有大的节假日家人们才能聚一聚,出门玩一玩。”


“其实不用这么勉强自己的,哥哥。”濠镜望向人山人海的街道。“还有我们呢。”


“嗯。”嘉龙附和道。


兄弟姐妹们其实都看的很清楚,也许是王家人的特质吧,毕竟都是几千年的老人家了,兄长这几年的飞速发展其实很虚,内在还是有许多问题的,兄弟姐妹们都很担心,比起这样飞快的进步,不如一步一个脚印。


说到底那几百年到底还是影响到了兄长,使兄长淡去了许多记忆。


不过也没有关系,兄长护他们几千年了,他们也都长大了,有能力保护兄长了。


“啊……肚子好饿啊……哥哥,我不行了,我们先去吃东西吧,现在人那么多也没有什么好逛的了。”晓梅拉着王耀的袖子晃来晃去。


“那我们先去填一下肚子吧。”


嘉龙和濠镜松了一口气,毕竟晓梅逛起街来,还是很可怕的,一点也不缺钱的她看到什么喜欢的就买什么,每次都是一大堆东西,她一个女孩子倒是轻松的很,可苦了他们几个拎包的。


找到一家海底捞他们就坐了下来,毕竟这个点吃饭的人还很少,不过四个人三个南方的,来吃火锅怎么都很难受吧,王耀是想吃全辣锅的,不过被三个弟弟妹妹镇压的,不能吃全辣锅王耀还是很可惜的,川渝他们两个上次到他家玩的时候三个人吃的还很开心呢。


嘉龙和晓梅忙着点单,濠镜已经和一旁的服务员聊起了天,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,不得不说海底捞的服务员还真的是很神奇呢。


涮着高级的肥牛肉,王耀这么想着。


果然还是天朝美食万万岁!四个人吃完后同时这么感叹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