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烧刀-🍶

有爱就能相识
随缘产出 无坑品

【轰爆】大冒险输了的爆豪被惩罚穿女装站在街上不准发火用个性

超长题目
内容如题
不过这是一个只有轰不在的大冒险
没有写明这个惩罚是谁提出来的,因为A班都是天使嘛,大家都不会这么过分的。自己脑补一下吧,谁都可以带入进去。

ooc预警 真的非常ooc 天雷警告
这是之前看了一个关于日本搭讪文化后产生的脑洞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那,这一局输了的人,女生到街上找一个人表白,男生就女装站在街上半个小时,被搭讪了不能说话不能发火不能用个性怎么样?”

“诶?会不会有点太过分了?”丽日捂嘴惊讶,没想到有人会提出这么劲爆的惩罚。

“嘛,有什么不好的呢,还是说有人怕自己会输?”

“谁会输!!玩就玩!!”爆豪大声反驳,完全无视了边上切岛的“这只是个激将法吧爆豪!”



说大话的后果就是……




“小爆豪,你输了哦。”一片静寂中,蛙吹说出了结果。

“啊啊,小梅雨你就不要火上浇油了!”芦户赶忙上前捂住蛙吹的嘴,勉强地朝着爆豪笑道,“……那个,爆豪……”

爆豪狰狞着打断芦户的话,手上的牌都要被捏碎了,“谁要后悔了!!!不就是女装嘛!!来吧!!”

“那个,爆豪同学,勉强的话,还是不……”八百万也劝爆豪。

打断八百万的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峰田和上鸣。

“嘛嘛,八百万,爆豪自己都这么说了。”

“就是嘛就是嘛。”

“来吧!!”爆豪拍了拍桌子大声说道。

“那既然爆豪都这么说了……八百百(yaomomo),就交给你了!”女生们忽然都兴奋起来了,叶隐第一个动作起来把包包里的化妆品掏出来,还提醒八百万制造衣服。




“服装要什么好呢?”

“连衣裙就很不错呢。”

“毛衣牛仔裤的搭配也很好啊。”

“套装感觉也很棒……”

女生们热烈地讨论了起来,完全不顾一边脸色漆黑的爆豪和脸色发绿的男生们。

“女生们现在看起来好可怕啊……”尾白小声说道,其他男生纷纷应和。

“我说你们啊……不要太得寸进尺了!!”爆豪手上已经开始了小型爆破。

“爆豪!认赌服输!”丽日指着爆豪,让他认清现实,接受女生的摆布吧。

“普通的就行了啊!!普通的!!不要裙子!!!”

女生们有些可惜地放过了爆豪,最后选择了普通的牛仔裤和泡泡袖高领毛衣。化妆是由叶隐操刀的,拥有着绝对少女心的叶隐给爆豪化了一个粉色系的可爱妆容,女生们甚至还逼着爆豪带了美瞳。头发是八百万提供的柔顺的栗色假发。(可以参考こばしり但是不要带入哦。)




“哦,爆豪,好漂亮。”

“腿也好长,平常那种穿裤子的方式根本看不出来。”

“……好可爱……。”

以上是男生们不怕死的发言。

“毕竟安静下来勉强也是个池面,女装不会太差的啦,就是有点高。”这是来自女生们的评论。

“其实小胜妈妈是个大美人啦,小胜大多遗传了伯母。”这是已卒的绿谷,“……脾气也是。”

女生们连忙拦着想要爆破那群口无遮拦的男生的爆豪。女孩子是不能那么粗鲁的!混在女孩子里完全没有违和感的爆豪反驳鬼才是女孩子。

上鸣盯着坐在女孩子中的爆豪,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。“那个,总觉得哪里怪怪的。”

峰田点了点头表示同意,“我也觉得哪里不对。……啊!欧派啊!是欧派啊!!女孩子怎么能没有欧派呢!!虽然爆豪脸是很可爱啦但是身材完全就是硬邦邦的男人啊!!八百万造个欧派吧!!”

“对啊,反正你现在这样谁都认不出来,加个欧派也不碍事的啦。”上鸣赞同道。

“死ね!!!”




话虽这么说,但是爆豪还是不情不愿地穿上了欧派假体,愿赌服输,不就是半个小时嘛,谁敢过来搭讪就用眼神杀死他。

爆豪现在站在池袋西口公园内,他随便找了个路灯靠上去,然后掏出手机开始打发时间。A班的其他人站在附近的天桥上观察着。(西口公园附近是没有天桥的,剧情需要就当他有好了,我看的那个视频是在涩谷八公像那边,那边有天桥,但是为了区别一下我选了池袋)

“怎么样?怎么样?”A班众人挤在障子身边,迫切地想要知道爆豪现在的状况,“刚刚看到有人朝爆豪过去了,讲了什么??”

爆豪现在非常烦躁,因为有个不长眼的杂鱼跑到他面前不知道在说些什么鬼话,他现在不能开口说话,偏生这家伙还赶不走。

“呀,你好小姐,你一个人吗?”

爆豪飞过去一个带杀气的眼神,但是眼前的这个白痴完全无视了爆豪含杀气的眼神继续搭讪。

“小姐你是模特吗,好高啊,身材也好好。”

爆豪摇了摇头。

“我看你现在这也没事,是等人吗。”

爆豪想了想,点了点头,这下该走了吧。

“好巧哦,我也是等人,不过我等的那家伙,都半个小时了还不来,还说请我去喝酒。
看年纪你还是学生吧,我当年可是雄英毕业的,怎么样,厉害吧。
我看你也等了挺久了,不如我们结个伴,找家居酒屋吧。”




A班的大家挤在一起听障子的实况转播,都对搭讪爆豪的这位兄弟抱以十二分的敬意,听障子说爆豪的脸都黑了,这位仁兄竟然完全无视了爆豪的臭脸继续搭讪,也太厉害了吧,爆豪的脸对男人的杀伤力就那么大吗!

“班上的各位?你们在这干嘛?”

大家回头一看,“轰君?!”

A班的同学看天看地看路人,不知道该怎么对轰说好。就在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开口的时候,轰注意到了天桥下面的爆豪,“那个……不是爆豪吗。怎么忽然,原来爆豪是女生吗?”

都那个样子了你是怎么一眼认出爆豪的,轰!!
喂你也太天然了吧爆豪怎么看都不可能是女生吧!!
为什么你还是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!

“那个男的是在搭讪爆豪吗?”轰指了指天桥下正在搭讪爆豪的男人,“失礼了,我先告辞了。”



“……那留个联系方式怎么样?也方……”

“爆豪!”轰小跑到了爆豪边上,一把抓住了爆豪的手腕,打断了搭讪男对爆豪的搭讪。

爆豪的瞳孔忽然收缩,一把拍掉了轰的手。

“怎么了爆豪,怎么忽然不说话了。”轰转过头看向搭讪男,露出了恐怖的眼神,“是他对你做了什么吗?”

搭讪男被轰的眼神吓退了一步,而后像是想起来眼前的男孩不过是个高中生而已,就高声道,“你,你才是呢,对女孩子进行强制人身接触可是能告你性骚扰的!小姐,这是你在等的人吗?”

爆豪沉默着,有点不知所措。

“请你离开这位小姐,不然我就报警了。”

轰见爆豪也不回答,手一拉将爆豪搂进了怀里,他抬起爆豪的下巴就是深深的一吻。一开始爆豪还会挣扎,但是根本逃不出轰的怀抱,也就由他去了,他双手环抱着轰的脖颈,享受了起来。搭讪男看到此情景,想要英雄救美也不成了,就珊珊离开了。

轰放开了爆豪,爆豪轻喘着气,轰盯着爆豪的欧派,“好软,刚才顶着胸了。”

爆豪额头爆出一个十字,在手机上写下了一个大大的「死ね!」。



A班的众人躲在天桥上轰爆二人看不到的地方不知所措。
原来他们俩是这种关系吗?!!
看到了这种话画面爆豪会不会把我们灭口!
好糟糕我刚刚听到水渍的声音了,忽然觉得自己的个性怎么那么糟糕。
怎么办怎么办?
大家你看我我看你,一致决定,回去,就当今天什么事都没发生过,什么也没看到什么也没听到,嗯,就是这样的。



“这样啊,是大冒险输了的惩罚。那我在这陪你好了。”轰拿出了手机,开始给爆豪发邮件。

「我刚从老爸的事务所回来,他决定把妈妈接回家了……」
「恭喜。」
「我还是害怕……」
「你有什么好怕的。」
「我怕妈妈回到家以后还是接受不了我们。」
「你妈妈是爱你的吧?」
「大概?」
「大概?轰焦冻你听好了,你母亲,毫无疑问是爱着你的,她希望你不要被她束缚,能成为真正的你,所以不要管那些狗屁会不会接受你,她接受不了你你就去包容她,听见了没!」
「谢谢你,爆豪。」

两个人站在路灯下,不甚明亮的光晕笼罩在二人身上,两人背对着对方静静地互相发送邮件。

啪——的一声,爆豪合上了手机,“时间到了,回去了阴阳脸。”

“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算是彩蛋吧。

轰跟着爆豪进了他的房间,忽然伸手握住了爆豪的欧派,然后捏了捏,“啊……果然很软呢。爆豪会有感觉吗?”

“你是白痴吗,怎么可能会有,赶紧松手,我要换衣服了。”

“如果爆豪是女生就好了,一分钟也行。”轰另一只手也从腋下穿到前方,以环抱的姿势双手握住爆豪的欧派不断揉捏着。

“做你的美梦,还不给我……嗯啊……”

!!??

两个人的动作都一顿。

随即轰的手就转移到了腰上,他抽出塞在裤子里的衣摆,从下面伸了上去,触碰到的是柔软温润的欧派,“……是真的。”他惊讶道。

轰掐住了上面的樱桃,爆豪腿一软,被轰抱起来扔上了床。

“呃啊…………哈……嗯……你这个……混蛋……”爆豪的身体微微颤抖着,从来没有过的感觉让他有点崩溃。

轰叼着樱桃,口齿不清地问爆豪,“想要吗爆豪?”

“我想…………??!!”

“哦……变回去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没了对的没了——————

补一个爆豪的女装穿搭

真的么了

评论(6)

热度(2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