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烧刀-🍶

有爱就能相识
随缘产出 无坑品

琴费士(超蝠 架空 酒吧 便衣)

琴费士:口味清爽,口感刺激(像不像大超呢( ´・ᴗ・` ) )
血腥玛丽:甜酸苦辣,我觉得特别像老爷

其实写的性格更偏向布鲁西,或者少年版的蝙蝠侠。一开始并不是那么成熟稳重,还会站在楼顶上发表中二感言233。给予了更多灵性,没有那么重的压力责任和悲伤。
怎么说呢,写到后面就特别想赶紧结束这个短篇吧,比较草草了事,逻辑也有不通的地方,大家就当为了剧情发展,无视它好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布鲁斯是镇上韦恩酒吧的老板,但是布鲁斯并不会调酒,他最喜欢的就是每天点一杯血腥玛丽,坐在吧台上和不同的美女聊天。

调酒师是个可爱的小伙子,是布鲁斯从别的镇子雇来的,调酒的手法娴熟快速,为布鲁斯带来了不少财富。

这天,酒吧来了个便衣,别问布鲁斯怎么知道的,因为他也是一个便衣。

什么?你问为什么警察还开了个酒吧?其实这是他父亲开的酒吧,布鲁斯父亲去世后他就日常打点一下酒吧,其实酒吧一直是由布鲁斯的老伙计卢修斯在经营,偶尔还会提供一点情报给布鲁斯,要知道,酒吧最是鱼龙混杂的地方了。

“嘿!布鲁斯,你看刚刚进来的大高个,是不是很火辣?”调酒师巴里问道。

布鲁斯早在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他,确实,隆起的肌肉紧紧撑着背心,外面套着一件皮夹克让他看上去性感极了,“哦,得了吧巴里,你知道我只喜欢凹凸有致的女孩子的。”

那边的大高个似乎是注意到了他们俩,他向着吧台这边走来了,“嗨,我叫克拉克·肯特,建议我坐你边上吗。”

“当然不了,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让你坐在我的身上(老爷只的是脐橙)”

“嘿!布鲁斯!”不是说不喜欢男人的吗,巴里心想。

克拉克手足无措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“非,非常抱歉!我,我……”

“哈!真是个可爱的纯情boy,刚才的只是个玩笑,请你喝杯酒怎么样?”虽然是疑问句,但是布鲁斯并没有给克拉克考虑的余地,“给他一杯琴费士。”

这就是布鲁斯和克拉克的初遇,听起来还不是很糟糕。

他们第二次相遇是在二人执行任务的时候,因为布鲁斯的特殊性,他的任务基本都是在夜晚执行。穿梭在大街小巷,用黑夜遮盖自己的行踪。而克拉克纯粹属于巧合了,他所要捉拿的犯人是在夜晚行动的。

那天晚上,布鲁斯调戏着荷官毫不在意的让身边的美女将他的筹码全部败光,听说有许多地下组织都来这个赌场洗钱,他的任务就是调查清楚这件事情。

而克拉克追查的犯人正好在这个赌场洗钱。

命运之线就这么缠绕在一起了。

克拉克错将布鲁斯当成了罪犯。

克拉克握着布鲁斯的一只手腕将他提了起来,他天生神力,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这不是昨天那个纯情男孩?布鲁斯惊讶。不行,他得想办法脱身,事情已经调查清楚,情报要尽快上交。

布鲁斯没被握着的另一只手缠上克拉克的脖子,热情地给了他一个深吻,唇齿相交。克拉克愣住了,布鲁斯趁机将手抽出来,逃离了克拉克的钳制。

克拉克愣愣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一个月以后……

“嘿!克拉克,听说没有,我们要有一个新的队长了!不知道会不会是个大美女。”便衣小队的一个同事。

新队长?

克拉克抬头,正好门被打开了。克拉克瞪大了眼睛,看着那人走到他跟前。

“嗨,我叫布鲁斯·韦恩,是你们的新队长。”


小剧场
大超:你不是想让我坐在你身上吗?
老爷:……我……我他妈说的是骑乘,你滚!

(完)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