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烧刀-🍶

有爱就能相识
随缘产出 无坑品

我只想,和你一起玩而已(Parado×M)

Be预警
私设有
超短篇


“放弃吧,Parado。”眼前的那个人对他这么说。

放弃?放弃什么?让我放弃M吗?做不到。

“为什么?!为什么?M!为什么就不能认认真真和我玩一局!我们不是从小一直就这么过来的吗?!”Parado的脸上沾满了灰尘,作为一个失败者,“我就这么让你害怕吗,明明我们共存了十年,你都忘了吗,我是从你的愿望里诞生出来的,作为陪伴你的存在。”

“抱歉,对于这件事,我并没有印象。”对面给他的是无情的回答。

“M……”明明他们才应该是最亲密的游戏伙伴。


“啊!!!!!!”宣泄一般的呐喊


VIRUS BUGSTER ORIGIN


“这个卡带!?”poppy吃惊道。

“没办法了,也只好将你打倒了。”

他所期待的对决终于来到,理所当然的,他输了,再一次输给了M……终于,可以甘心地消失了。

“这是?这是怎么回事Parado?”

“永梦,那是bugster的病毒卡带,威力虽大,但是却是一次性的,因为作为bugster的源代码的Parado,被打乱代码后,就会消失。”poppy这么对永梦解释道。

消失前,Parado捧着M的脸,笑的很温柔。

“总算,又和你尽兴地玩一次了呢,只是以后不能继续陪你玩了。爱している,M。”


总算赶上今天的分,半个小时很赶,有bug尽管提

评论(1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