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烧刀-🍶

有爱就能相识
随缘产出 无坑品

不想更新辣!(PM)

ooc预警,写的时候特别放飞自我
超短篇
游戏up和程序员设定,bugster改设定,但是是有的。
其实是我的日常抱怨
真的不想日更那么累
有很多b站游戏区的梗在里面
其实我没怎么上N站看东西




×××:
M今天更新了吗
×××:
没有M吸我快死了
×××:
我除了看M其他什么事都不想干



M是N站游戏区知名的up主,以超凡的游戏技巧,姣好的脸蛋还有讨人喜欢的性格得到了N站男女老少的喜欢,也是N站女粉最多的一位游戏区up主

M一直是很良心的日更up,而且也不像隔壁某个up日常水视频,已经成为一个生活区的骄傲了。但是在一个月前,M忽然断更了!!!这可是大事件!!!良心upM的断更代表着什么,许多人一开始还抱着可能有什么事要去处理的心情,但是连续一个月没有更新后粉丝们已经担心M是不是被绑架之类的了。

终于,在一个月后,M恢复了直播,简直是感动哭了无数粉丝。


还以为M被人绑架了呢QAQ
M你终于回来了,什么时候恢复更新啊
M老公我爱你,终于恢复直播了呢,笔芯


不过久违的直播却出现了直播事故。

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,M在推特上发了新动态,更新内容是,晚上六点准时直播。所有M粉都炸了,默默在电脑前蹲点,等着M准时直播。一开始M还是日常讲自己的动态,一个月没更新是有原因的希望能原谅他,然后M忽然一变脸,“我不想更新了。”


???????
我刚刚耳朵出问题了吗?M说了什么?
M要退圈???


“这种事情我从来没听说过啊,快从我身体里出来啊Parado。”M挣扎了一下又变回了那个软萌的M。

然后一串数据从M的身体里飞出来凝聚成一个人从身后抱住了M。


bugster????
M竟然有bugster,惊了
有生之年竟然能见到bugster,还是M小天使,我这辈子都值了。
bugster不是说特殊体质且智商爆表才会有吗。


“以前也就算了,我们现在都扯证了你也不多陪陪我。”

“一个月还不够吗你!趁我不注意带我去蜜月还断了我的所有动态。”

“不够,不够,远远不够啊。”

“而且你不也是一写起程序来就忙个不停。”

啪嗒——直播断了,直播事故至此结束。


信息量太大了啊我说……
我家小天使竟然已经扯证了QAQ
所以说……隔壁他们家那位一有动态就开始更新,M家这位是一有动态就开始断更吗……
有点担心M的小细腰……
……阿,可能,我们明天……是不是,又看不到更新了啊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