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烧刀-🍶

有爱就能相识
随缘产出 无坑品

夏天没有空调是会死开关的(弦贤)

这是我的怨念
我这人特别怕热
我们宿舍32°的天气都不开空调
我快成人干了,头晕晕的
想到别的宿舍打地铺睡觉
这种天气还不开空调的也就我们宿舍老佛爷干的出来了
码字的时候头有点晕,不知道自己到底写了些啥玩意
时间设定在流星之前
关于消磁啊啥的,瞎几把乱扯的,经不起考据





“好热啊……”

“好热!!!!”

“好热——”

美羽和友子趴倒在rabbe hatch的桌子上,一动都不动,好像这样子就能凉快下来。悠木JK还有隼手里拿着扇子不停给自己扇风,但是35°的温度下,连扇出来的风都是热的。

“所以说为什么rabbit hatch的温度系统出故障了啊!!”悠木把头发都扎成一团盘在头上,“贤吾,到底什么时候能修好。”

贤吾满头是汗,他是所有人中身体最虚弱的,这种太冷太热的天气对他的身体是一个很大的负担,但是没有办法,对rabbit hatch最熟悉的就是贤吾,只有让贤吾先找到结症所在,友子才能再接手贤吾进行修复。“是之前的Elek switch,之前试验的时候似乎把一部分系统消磁了,只要如月……”话没说完,贤吾就倒下了。

从外面进来的弦太郎刚好看到贤吾倒下,连忙上前接住将贤吾抱在怀里,“贤吾……哇,rabbit hatch里面怎么那么热。”

“温度系统出问题了,小弦。”悠木拿着扇子给贤吾和弦太郎扇风。

“刚刚贤吾桑差不多都说清楚了,弦太郎桑你用Elek switch变身把系统修复一下就好了。”假面骑士部唯二的技术宅,友子发话了。

听到友子说的弦太郎立马变身修复了系统,rabbit hatch的温度渐渐恢复了正常。弦太郎抱着贤吾把他放在美羽经常躺着的椅子上,边上放着冰块给贤吾扇风。

贤吾总是勉强自己呢,虽然嘴上不说,但其实还是很关心假面骑士部和部员的大家的吧,让我用fourze变身也是。弦太郎看着贤吾清秀的脸庞,明明是那么单薄的身体,却拥有那么强大的内心。

随着温度渐渐正常,贤吾也渐渐转醒,他眼前一片模糊,好像看到了弦太郎,“弦……太郎?”

“太好了,贤吾你醒了!”不是……错觉……

“不要叫我的名字,如月!……总之,温度回复正常了就好……”

本当に優しいです,賢吾。

评论

热度(1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