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烧刀-🍶

有爱就能相识
随缘产出 无坑品

【脑洞】如果死的不是泉奈是斑(全灭 灭世向

忽如其来的想法,如果死的是斑,不是泉奈会怎么样。

脑洞补完

某天战场上,斑和柱间在拼忍术,火遁木盾乱扔。不远的战场上是泉奈和扉间,不小心瞥见扉间苦无上的术式的斑心里有不好的预感,分神被柱间的木盾刺了个对穿。斑忍痛瞬身到泉奈身边,将刚飞雷神到泉奈身边的扉间踢飞,自己也挨了扉间一小刀。

回到宇智波驻地,斑得到了暂时的治疗,但是战事焦灼,斑带伤上阵,即使柱间有意放水,斑的伤也没有得到好转。在一次对付羽衣的任务中,斑路过花之国遇到了柱间,和柱间约定好时间下次在南贺神川见面。

这么重的伤只有柱间的查克拉才能治疗,但是斑永远都不可能找柱间为他治疗,所以想孤注一掷。

在斑和柱间见面之前有一段休战的日子,这时候的斑瞳力衰退,又身负旧伤。想着先把眼睛给泉奈,让泉奈觉醒永恒。这样战场上的战力能稳定。

斑带着九尾来到南贺神川,看到柱间来了就先让九尾给他来一炮,斑不由分说就和柱间打起来了,柱间无可奈何,一边打一边劝,柱间说到我们不是要建个安全的地方把弟弟放起来吗(其实记得这点只有斑,柱间到后来就变成大爱,这点是我最不喜欢的),斑愣住了,柱间没收住手。斑被捅心脏,没有伊邪纳岐的斑死的很透。

柱间将斑抱回宇智波,遭到了若干宇智波的攻击和泉奈的追杀。最后柱间是被闻讯赶来的扉间拉走的。

之后的战场上宇智波明显处于弱势,但泉奈是每次都是存了死志去打千手,这一来二去,宇智波倒也不至于被千手拿下。

大概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debuff发动,柱间越渐消沉。扉间怎么劝都没用。终于有一次在战场上,在泉奈大喊着不会原谅柱间,看着和斑越来越像的泉奈的脸,被杀了。(参照鲤伴,鲤伴在番外中以为山吹不原谅他自己散去畏而死。也算是一种凄美的浪漫吧(ノД`))

柱间死前唯一的遗憾是斑和村子,柱间的遗愿就是建个没有战争的村子把大家保护起来。作为弟弟的扉间,虽然很不情愿,但是还是听进去了的。

宇智波和千手的战力又平衡了,然后互怼了好几年。忍界百族都受不了长时间的战争了,以奈良一族为主的人主和,扉间忽然就想起了柱间的遗愿,退居火之国准备和其他氏族商量商量建村的事。

泉奈一看千手退了,宇智波也消耗了很多战力需要休养生息,于是回到雷之国。看到死对头那边建立了忍村,想着不能这样。由于宇智波根本不可能会和哪个氏族和平相处,于是雷之国新晋贵族内轮出现了。泉奈用幻术控制了这代大名,准备建村,雷之国周边的家族慕名而来,然后安扎下来。

各国陆陆续续也建立的忍村,忍界得到了暂时的和平,然而没过多久各国就因为物资的问题又开始打起来了。其中力量最强大的是风火土雷水五个国家。每个国家都想居于“最强”的地位,站在最高点震慑其他诸国,作为这次战争最大的赢家,调停人。

战争结束,最大的赢家为火之国。

又是一段时间的和平。

泉奈教导镜。扉间收猿飞日斩,志村团藏,水户门炎,秋道取风,转寝小春作徒弟。扉间研究黑科技,搞出了秽土转生。然后是自来也,大蛇丸出生。泉奈在没搞死千手的遗憾中死去。扉间在泉奈死后没多久也死了。

黑绝窜出来闹腾了,乘着两族防御都薄弱的时候盗取了斑和柱间的遗体。

由于各国经济发展不平衡,第二次忍界大战开始了,镜因为泉奈要搞死千手的遗言,也掺和了一脚,把事情搞大了,还搞死了不少千手。

这时候大蛇丸已经开始心理扭曲了,在黑绝的忽悠下帮他造孩子,黑绝给他提供人体来做实验。

斑柱细胞孩子出生。然后同年战争停歇。

宇智波开始没落,(带土止水鼬佐助富岳美琴啥的都被我蝴蝶拜拜了)千手在第二次忍界大战中折损了不少人,也开始没落了

火影亲世代开启。

被黑绝用是这个世界害死了你的父亲忽悠的孩子长大,被安上了泉奈的永恒,成功觉醒轮回眼。

被黑绝忽悠的孩子开始收集尾兽,这时候的各国都很幸福。蠍和父母在一起,卡卡西拉着朔茂的手,水门摸着玖辛奈的肚子,等等等等。

收集四个尾兽后暴露了,黑绝那加紧抓尾兽,抓到七个尾兽后这边忍者联军部队也组成了。

赤砂之蝎,金色闪光等人在与白绝大军对阵中大放光彩。然而玖辛奈生产,九尾现世,十尾降临,卯之女神复活。

无限月读,辉夜姬将所有人的肉体和神树连接,也就是她自己,汲取无限的力量。

辉夜姬使用膨胀求道玉,准备再次创世。然而世界是不可逆转也不可创造的。辉夜姬被求道玉吞噬。

全灭,灭世,达成,完。


评论(4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