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烧刀-🍶

有爱就能相识
随缘产出 无坑品

合为一体(PM)

看了新一集脑洞简直停不下来。
然后就赶紧写了几篇
感情非原著向
我才不管33集预告呢
写的时候在看不义联盟2cg,弹幕上美人鱼战士和企鹅男孩合为一体,然后看看我的标题,瞬间被自己笑死hhh
悼念一下不义的大少和比利,大米不配穿夜翼制服,等等打住跑题了。






这还是第一次,Parado感受到真正死亡的存在。




“可恶!”大我重重地锤了一下桌子,“那个男人,说什么他是世界的规则。”

“檀黎斗,就没有什么能打倒chronos的方法吗。”飞彩紧皱眉头,质问黎斗。

“我已经说过了,chronos是能够打倒gamedues的存在。同理,能打倒chronos的,那就是gamedues。”黎斗难得弱气了一回。

“那,gamedues在哪里?你知道的吧,黎斗。”poppy拉住黎斗的手,希望他能给出一些有用的信息。

“gamedues……那个人就是,宝生永梦!”


诶——


“……我?”永梦愣了一下。

“准确来说,是Parado和宝生永梦两个人合为一体。”

假面骑士编年史确实是他檀黎斗创造出来的游戏,关于游戏的一切细节,他都清清楚楚。游戏的最终boss是他早就考虑好的,只要将宝生永梦设定成最终boss,由Parado来控制宝生永梦的身体,那么他们就永远都别想通关假面骑士编年史了,然后就会有不断的人进入假面骑士编年史,从而产生最终极的游戏。

“那,我去找Parado!”永梦说着起身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“永梦!等等!”

=====

“Parado!你在哪!”对方是bugster,按道理说应该是不管什么地方都能瞬间到达。更不用说是从他身体里分离出来的,和他同心一体的Parado。

“你是在找我吗?M?”在不远处的水池边,Parado显现出身形。

“我需要你!Parado!”永梦用恳求的目光注视着他。

Parado默默无语,他走上前拉住永梦的手,将他带离了这里。

“你要带我去哪,Parado?”

Parado不说话,带着永梦走到了一家电玩城,“来,M,一起来玩吧。”

“现在是玩的时候吗,我们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打败chronos。”永梦讲自己的手从Parado的手中挣脱出来。

“如果你让我开心了,我就和你一起去对付chronos。”Parado是这么回答永梦的。

所以即便不情愿,永梦还是和Parado一起走进了电玩城。一开始永梦脑子里想的都是Chronos的事,根本无心游戏。但是想到Parado的条件,永梦开始认真了起来。不知不觉,永梦就沉浸在了游戏当中。

“M,很开心吧。”Parado脸上带着微笑,眼神是说不出的温柔。

他从背后拥住永梦,宽大的胸膛将永梦整个拥在怀中,背后是说不出的温暖,耳边也有湿热的呼吸。

“你是最完美的拼图。只有你,我不想失去,M。”Parado的头靠在永梦的肩上,“已经,不能再续命了。”

“没问题的,我们两个,一条命通关它吧。”永梦握住Parado拥住他的手。

Parado将永梦的身子掰过来面对着他,他低头凑近永梦,柔软的双唇如同蛋糕一样甜美,不断深入,扫荡,品尝着诱惑着他的美食。

最后他松开了永梦,化为一串红蓝色的数据融进永梦的身体内。




小剧场

打完Chronos后
永梦:……Parado他……
飞彩:是这样嘛……节哀,研修医。
妮可:看,看你心情不好,下次再打败你好了。(被大我带走)
Poppy:不要再伤心了……永梦
从永梦身体里飞出一串数据
Parado:你们再说我什么吗?(抱着永梦亲亲。)

评论(7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