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烧刀-🍶

有爱就能相识
随缘产出 无坑品

没有你的世界一切都很无趣(PM)

今天我记得事先码好文了
之前看切刚被一个太太用时间梗虐到了
然后我要报社
预警!!!!比较虐的短篇!!!虽然我自己看着不是很虐就是了……
bugster可以续命,人类只有百年,本篇he未来be设定
ooc预警
妈的写完感觉好垃圾啊完全没感觉崩得厉害
作为补偿之后会写甜甜的战后文和抗体帕




时间飞快流逝,从高楼此起彼伏,到空中之城,从汽车,到飞行器。人类的科技飞速地发展着,游戏的种类也从主机游戏发展到虚拟现实。

但似乎近百年来所有的游戏都会有一个不可修复的bug,一个名叫“天才玩家M”的bug。当第一次有人通关boss的时候,会出现身穿黑色风衣的男人将玩家击倒,说出“果然没有M厉害啊”的台词后就会消失,玩家的通关存档将会丢失,必须重新击倒boss。因为台词中名为“M”的玩家,所有人都将这个bug称之为“天才玩家M”。

但不知什么时候起,忽然流传起,只要击败“天才玩家M”,就能通关传说中的游戏《假面骑士编年史》,拥有控制时间的力量,这种传言。

这种诱惑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致命的,人们开始不断开发新的游戏,争夺游戏通关的第一人,想着打败“天才玩家M”。

“要是那家伙知道你这么做,他会开心吗。”这是已经成为了bugster的檀黎斗,时间将他沉淀了不少,他也终于尝到了自己种下的恶果,不老不死,看着亲人朋友老去,看着世界不断更新,只有自己是不变的,那种痛苦几乎将他压垮。

“谁知道呢,反正他已经不在了,要怎么玩都是我的事吧,他总不可能跳出来阻止我。”Parado撑着脸,笑的甜甜的。

“随你便吧,只要你自己不后悔就好。”

“啊啦,来看一下吧,今天有多少游戏被通关了……”也不知道Parado听没听进去黎斗的话就离开了。

=====

Game Over

又一位败倒,最近脱颖而出的一匹黑马,“P”,P是格斗游戏的好手,不少知名玩家都败在他的手下,似乎因为只玩格斗pvp,并不是特别出名。

但最近P似乎是被传言吸引了,开始专注于通关游戏,不少人都败在他的手下。在打倒又一位玩家后,P来到了boss关,通关了这个游戏。

“又有一个游戏通关了吗,哈,就让我好好享受一下吧,游戏的乐趣!”脱口而出的话戛然而止。

Parado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,关于那个人的回忆一瞬间涌进脑海,手不由自主攥紧。

那个人的笑容似乎就在眼前,靠在他的肩膀上,手里拿着genm公司的游戏机同他玩耍,还说着不会让着他。那时候的生活似乎就在昨天。

然而永梦眼角的细纹渐渐增多,行动越来越迟缓,直到连游戏手柄都拿不起的那天,Parado不得不承认,永梦不可能永远陪着他,而bugster,在消灭chronos后,是可以无限续命的。

“Parado,你很喜欢游戏吧。接下来,就请你,代替我,玩遍世界上所有的游戏吧。”开什么玩笑,没有了你,没有你陪我通关的游戏,还有什么意义。

眼前的少年,像极了十八岁年少轻狂的永梦,“你就是天才玩家M吗,来吧,让我一命通关你。”

Parado抑制住颤抖的手,“来玩吧!”

和少年对战的感觉像是回到了和永梦一起通关时候,最终Parado还是放水了,这种感觉让他留恋到不想打破,但少年终究不是永梦,“恭喜你,战胜了我,你和M很像,不过没有礼物,我也不会再出现了。”

=====

街口的长凳上坐着一位白衣青年,手里拿着老式的手柄游戏机,就算被路过的少年嘲笑为古董也不为所动。

有点,累了呢……

青年消失在路口,独留下一台白色发旧的老式游戏机。

几百年了,早就什么都不存在了,唯一和你有联系的,也只有我了吧。

白色的游戏机化为数据消失在空气中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28)